close

好悶

吃了蛋塔 喝了咖啡
還是好悶

還好 阿兩出現了

雖然不太愛看真人版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阿兩激動暗示阿賢
從通風口摔下那一幕 好瞎
(突然明白那樣的心情
   為什麼有人看到我從月台上摔跌下來時 會那麼開心的笑著
   就像我看到花妹倒頭栽進床縫裡時 雙腳丫丫的揮舞 
   我顧自狂笑 完全沒有想要出手救嚎啕大哭的她一樣)

友情 正義 和背叛
少了通常的笑鬧 多了感動

也想有一個時空寶盒

大學畢業在即
我們四個在學校的餐廳寫下十年後的預測
只是 怎麼最後會交給最不保險的瘦玲保管

僅剩的記憶
小孩生最多的 → 三花
工作最有成就的 → 四花
老公最有錢的 → 大花
男朋友最帥的 → 二花

還是沒有唸書的fu
聽著許美靜 拼拼豆豆

粗手粗腳的花喵 做DOMO是最適合的
不知是 彩色豆生效 還是 都是夜歸人生效
心情開始平靜下來 而且突然有想下圍棋的念頭
 
再拼一個MELODY 可是粉紅豆不夠
沒法完全照網路上的圖片 只好變更一些地方的比例
而且硬是把髮飾弄得好大 呵呵

DSC04450.JPG   

DOMO小小的 所以很好燙
但是有一面還是被我燙糊了
所以燙MELODY的時候 很小心
因為太過小心 邊邊的豆豆反而一直脫落
 
小心翼翼 也許不是好事
花了很多時間 又不一定能保護周到
最後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或者 不用想太多
發狠的下去 很快就會一體成形

薑 薑 薑 薑

我的DOMO 我的MELODY

DSC04454.JPG    

喵~ 不要再不開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