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好好寫篇港澳記遊 
每次出走 
都能想到好多好多事 就像清境跨年一樣 

但也像清境跨年一樣 拖著拖著 
可能最後就作罷了 
 
只是清境記遊之所以拖著 
是因為某人說不能讓別人知道他們跟我們去跨年 
(我和阿霞真的要檢討了…><)

港澳記遊拖著 是因為在這個時間點 實在太花時間了 
太多細節可以寫 包括我覺得我應該跟阿霞收費 
一路上逗著直喊腳痛的她開心 害我氣質盡失  錯失香港富豪 

矛盾 閃過的念頭太多 又怕一拖  閃失的念頭更多 
但沒法 阿德回來度假 得兩肋插刀 
而且也想唸一點書 
最近只要沒唸書 便覺自己變醜了 哈 
 

所以 先說結論吧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是很重要的
想去玩  就去玩 
想愛誰  就愛誰 
想哭  就哭 想笑  就笑 

不要自我設限
才能看見無限可能 
(↑我好像又矯情得快要衝進總統府了)

想太多 就什麼事都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