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和老賴才決定不再繼續加班
 
一堆工作未完成
我們都想下班 也想繼續加班
 
知道老賴明天有不得不完成的工作
善解人意的沒開口說要回去了
 
連同msn
老賴今晚應該是第九次問我要不要奮鬥到七點半了
抬頭看她身上穿著外套
我說 走吧
 
關了電腦 老賴還懸念著工作
我說 妳都穿起外套了 應該很想下班了吧
她說 只是先穿起來 還可以再脫掉啊
我說 那現在要再開電腦嗎
……
 
我們的對話 就在這樣要走不走的輪迴裡 繞了近半小時
想到高中時唯一看的愛情小說
男女主角要愛又不要愛 不要愛又要愛
心得感想真的只有二個字 夠了

這是 太為對方著想而生的歹戲拖棚

加班沒有吃飯 感覺好可憐 老賴這麼說
所以帶我去買喜來登過七點打七折的蛋糕

看起來 真的很好吃
我們點了二個 就在那兒分食起來
沒帶相機出門 勉強用手機拍了一下
不太愛拍食物 但難得吃這麼貴的蛋糕

DSC01273.JPG  

一口 老賴說 有BlingBling的感覺
蠻酷的形容吧
我不懂美食 只會說 好吃

真的好吃 尤其是那個蒙布朗 讚!!
雖然不像覆盆子蛋糕那麼有層次感
但就是覺得好好吃   

文章相簿

老賴 是聊東聊西聊南聊北的好伙伴
害我又為了被叼走的那塊肉 微微氣憤了起來
也聊到一些瑣碎的想法和態度
老賴給了結論 有BlingBling的感覺
       (↑抄襲老賴的形容詞)

她說
感覺花喵很容易受到驚嚇
當下會有一個很大的反應
但那反應卻是與本意背道而馳的

很好奇為什麼老賴會這麼說

我想是因為
上次面見老大回來後 我說 我失敗了…

本來希望說服老大取消同仁今年第二輪的心得報告分享
但老大面無表情一句話 “是什麼意思” 就把我抖到呃呃呃不敢再戰

要好好檢討 容易受到驚嚇 這件事
是因為太急燥了?
說的話 做的事 有時真的像完全沒經過大腦直接蹦出來似的
聽到自己的聲音 看到自己的舉動 大腦才意識過來
覺得自己很笨 沒能成熟應對
卻又沒有氣力去琢磨那些心思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像個大人
(不要叫我去喝轉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