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是睡不好 牙齦腫痛 沒理會
一直到星期五晚上才突然發覺 原來臉頰內腫了一球
(↑到底是少了幾根筋…都痛了一個禮拜…><”)

發達的網路提供了很多資訊
可能是口腔癌或淋巴癌之類的前兆
就算是良性腫瘤也要切除 然後造成臉歪嘴斜

 

轉過很多事 很多事......

覺得心很疼 很難過
我的DD是在這樣即使開著遠光燈也看不清前方的路上走著
我的朋友也許有一天要承受生死一瞬的茫茫恐懼進入開刀房

也許這樣
DD不會覺得那麼孤單 我可以天天陪DD到處去玩耍
 
我得趕緊跟扯了幾次喝咖啡 而且說了想好哪間咖啡館
卻一次也沒成行的那傢伙 約一個午後
在我臉歪嘴斜以前
 
堅持只能一起喝咖啡 不肯和我一起看電影的傢伙
腦袋閃過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咖啡館 一直很好奇
 
還有
和小遠 說說話
 
年底 某天 以前的同事突然敲我 妳和小遠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和小遠是什麼關係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吧
就 好朋友 啊
 
前同事霹靂啪啦的說起 總務室的戰火
不用我幫小遠說話 其實大家都知道他的堅持沒有錯
但人總是貪圖便宜行事 而且鄉愿 (←我猜測 大部份的人都和我一樣啦…)

話說到最後
我問:所以?
回答:只是想問妳 他是不是真的很難搞

這種事 不用兜了一圈再問我吧…

很猶豫
因為不想破壞雞犬相聞的默契
 
  『我要說的 你一定都知道的
    只是你忘了提醒自己』
 

 
這腫塊真不簡單
五個醫生 五種說法
但最後都委婉補上一句:沒見過有壞東西長在那裡的

醫生和律師 果然是同一類人
遣詞用字的邏輯像極了

好吧 雖然這共識不甚齊全 也不甚有力
但也能讓我稍安勿躁了


消炎藥奏效 腫塊消失後
跨年的願望快點實現吧

一定~!!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