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一個人崩潰
很.簡.單
 
  
 
 
白色女友機裡的照片
 
一點兒都不公平
男的帥 女的美
只有我被拍得怪力亂神的樣子
 
而且還很多很多張
 
 
 
 
白髮魔女前傳主角候選人(...請投我一票...)
 
 
很久以前的某天
哥哥:
你的頭髮真的很像流浪漢 去燙一燙啦
 
我知道自己頭髮很毛又很亂
但那是遺傳自爹爹的自然捲 真的很難整理
顧到前面就不錯了
照鏡子的時候 又看不到後面
而且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邋遢風 ←很會正面思考吧 ^^
 
燙了頭髮 沒有比較好
先天不良 後天又失調
算了~ 眼不見為淨  ←沒有駝鳥這種生肖 真是太可惜了
 
可是
我看到照片
真的很佩服我的同事 我的朋友 我的……
可以忍受我的頭髮 那麼多年
 
鞠一個180°的躬
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我哥 真的是個好哥哥
 
18歲那年
他:
你不要那麼愛作表情
很醜
真.的.很.醜
 
33歲以前 以為自己
就只是不美而已
不美 也是一種美啊 ←無言... ><
 
那時還沒有意識到
是什麼嚴重的事
 
這麼多年的任性無知
現在突然要clam down我的臉
很難
真.的.很.難
 
 
怎麼辦
我好擔心噢
萬一有一天不小心當了大官
被大悶鍋拿出來模仿
情何以堪
 
 
 
行後感想 
 
1我會開始好好照顧花髮 !
2:從今以後 我要當冰山美人 !!
3:不要相信朋友 尤其是 你以為他會挺你的 那種朋友 ^^
4:農民曆真的好準 --  2010/11/6沖虎()  我遭受到人生第一次的群體攻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