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好好過這個跨年
 
 
是大學某一年的國慶日吧
剛好也是假期結束要回到陽明山
我在館前路和忠孝西路的斑馬線上  聽到咻碰的聲音
忠孝橋的方向  有煙火  有漂亮的煙火
 
那是我長了這麼大  第一次真實的看到煙火
我在想  以後一定要和誰  一起去看這燦爛
 
繽紛多彩的幸福  就像愛情裡帶來的感動
會 停 格 在 心 裡 變 成 永 恆
 
可惜一直沒有
 
我太常有這樣的想法  初めて... あなたと...一緒に...
第一次  一定要和誰  一起去坐摩天輪
第一次  一定要和誰  一起去看白雪飄飄
第一次  一定要和誰  一起去什麼地方遊盪
第一次  一定要和誰  一起怎樣怎樣
這種愚蠢的想法  讓我不斷的等待等待
然後不斷的失望失望
 
女人要自強  是瘦玲不斷的耳提面命
 
所以  這個跨年  我一定要好好過
 
跟著大家去瘋倒數  是人群中的孤單
但早就打定  這個跨年  我一定要好好過
所以  大喊五四三二一  是一定要的
 
然後  再一個人從忠孝東路五段  走到台北車站
走過台北橋  走回我的小貓圈
 
大四快畢業的五月  某一個晚上
我從山仔后走回華岡
風很涼  很舒服
心很清  很澄明
但是很怕會遇到午夜十二點  黑忽忽的260  (抖~~")
 
好的  事隔........  就再來一次吧
雖然我覺得101的煙火  一點兒都不漂亮
 
這樣的念頭  轉了2.5圈  還是作罷
因為  其實不想聽到痛心的咻碰  也不想看到自憐的花火
           (我的心臟太弱  聽了會心悸  我的眼睛散光  看了會暈眩 )
 
我決定  不再自以為是 
我決定  讓這個跨年  很 平 靜
因為  我說了
 
這個跨年  我一定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