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  我的Msn的顯示<我想當尼姑>
立刻引來中山美女群的一陣躂閥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適合當尼姑
不僅個性適合 心境也很適合


可是中山一姐顯然不這麼認為
她劈頭就說  花喵看到帥哥就兩眼發直  怎麼當尼姑


拜託  最好還有看到我口水直流哩
我們民政課長那麼帥  我可從來也不敢覬覦多看一眼耶
←←
其實是怕被一姐戳瞎雙眼 ^^"

 

真的很無辜
連吳尊 汪東城  從我面前走過  我都沒反應了(←瘦玲可以為證)

也極少評論男生的外表

但不知道為什麼  從高中開始就被這樣誤解
大學畢業在即  廣告四花對未來的預測裡
最想見到的是二花未來的男朋友  肯定是英帥挺拔
我沒有完成其他三花對我交付的使命
反而讓她們失望至極
當然失望的原因  不是只有外表而已

其實  我覺得  外表真的很重要
我也超羨慕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
覺得她們天生就能得到比一般人更多更好的東西
說真的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自己笨一點  然後長得漂亮一點
(
一姐會說 像妳這種天然笨的  再笨一點  還得了…)
或者說  如果可以選擇

有錢和長得漂亮  我會選長得漂亮

  無聊的自問自答
不過經過一番演繹  好像會被誤會是外貌協會  也是其來有自

會突然想到這些  是因為昨天那道光
加上今天同事很神秘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然後很恐懼的問我  妳要長得很帥的嗎

不待我回答  她就說  有 當然更好 

我 點頭如搗蒜


其實我在GL府和在丫姆  沒啥兩樣  甚至更糟
連我阿娘都忍不住拿出她的衣服出來贊助我了

我不會說外表一點兒都不重要
也不會說內在最重要

曾經也以為  只要有真心就可以

但類似這種很Pure的話  通常都是說來模糊失敗的鬼話

 

 

外表很重要  內在也很重要

只是  外表是天生  內在可以涵養

..

...

....

.....

嗚哇哇  我也想要不勞而獲啦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外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