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去了一間可以眺望石門水庫風景的店午餐
 
May說  景色很漂亮 
May又說 東西也不錯吃
我真的很不喜歡說謊  而且我也不是主約人
所以  配合著微笑  就好
 
天氣不好不壞  水面和天空半模糊的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  會讓人有想往下跳的衝動
 
有了美人魚  才能襯出這景色的雅緻
 
除了那些聽得出May是好人的話
May也說了一些聽得出我和May都是老女人的話
 
她帶著惇惇教誨循循善誘的面容  懇切的注視著我說 
女人  過了三十  標準就要修正了  對於男人只能擇其一了
所謂擇其一  就是說  外表和內在  只能選一樣  不可能遇到二樣兼俱的
 
聽了  心裡的os在"挖勒"和"挖靠"中間徊徘不決
掙扎了三秒後  我還是只應了一聲  噢
 
因為志氣輸給了現實
 
她又說  如果這時候不取捨  等到了四十  就連其一的機會也沒有
這次我完全沒有猶豫  嗯

我覺得我真是個受教的好學生
 
然後她舉了她朋友的例子 分別是過三十和過四十的
以前都是林志玲級的美人  當然現在還是美人  只是年齡是女人的死穴
 
我和May其實不很熟
但她常常會說出一些"就是那道光"的話
 
可能是慧根不足
看到那道光之後  我的頭就開始爆痛
回程的路上  陷入昏迷
 
到家後  啃完在大溪老街買的豆乾
趕緊把持續爆痛的頭  塞進棉被裡止痛直到今天早上
 
 
 
結論一  還是Tina廚房  比較好吃 ( 但也比較貴一點 )
結論二  還沒戴好太陽眼鏡以前  千萬不要別人一喊就是那道光  就急忙抬頭跟著看
結論三  我想要不老仙丹  但我不想當嫦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